(結束)感恩節優惠活動(11/24 - 11/29)。ELITE TRADER FUNDING Black Friday

官網還沒公告,這張圖是從Twitter官方帳號上截取的,剛剛測試還不能用(美國時間才剛收盤)。

今天下午我會再試看看。優惠方案65% off直到考試通過(35折),三種類型的產品可以使用(ONE STEP、EOD、STATIC)。優惠代碼:BFTHANKS

2022黑色購物節優惠活動

可使用囉!!(美國時間11/24了)
這兩天波動太小,雖然優惠後很便宜,但還是建議大家,使用微型產品小口數交易,情緒比較保持穩定不會暴走暴倉重置喔!!
優惠碼生效了

另外,之前申請的出金預計本週五匯入帳戶,待完成後整理一篇資料供大家參考。


11/25晚上補充:原來出金是Elite Trader Funding先將錢匯入Deel.公司,然後Deel.收到錢後會發mail通知,屆時再由Deel.匯錢到台灣。(第一次出金所需填寫的資料與身分已存在Deel.) 剛剛一查才知道Deel.是一間解決跨國徵才以及薪資問題的公司,大叔我真的跟不上時代了。總之,因為感恩節假期,預計12/2錢匯入我的帳號。也就下個月再來整理整個過程囉。(到時都快申請第二次出金了...)

第一筆出金預計抵達日期



留言

  1. 感恩,大哥的信息,讓我買到便宜的考試賬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帳號便宜但還是要慢慢打,否則覺得成本低就過度放鬆,反而更容易爆炸。(Reset 費用75美金也是不高,但如果你購買帳號的費用已經低於75美金,真的打爆就等下個月帳號重置再繼續比較划算)

      刪除
    2. 很神奇,12/2看獲利一千,後面就自以為,亂按直接把賬號打爆,這種心態就是我就要打爆,我不管,原本還可以停手隔天再來的哈哈,心態還不行

      刪除
    3. 到後面都是心態的問題最難解決。(我也是會因為生活上的事情,反應在交易帳戶中爆炸)。只能靜心接受這些過程中的磨練,逐漸進步,沒有速成的方法。加油^^

      刪除
  2. 爆掉的話,隔月重置也是65% off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直到通過考試拿到funded account為止,費用都是65% off。(注意:通過後,funded account的月費為80美金,這是之後的支出費用)

      你可以從 My Info ==>Trader Dashboard ==> Manage Billing Information看到之後信用卡預計扣款的日期和資料。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view after moving to Apex Corporation(轉移到Apex公司後的交易檢討,歡迎閒聊,分享經驗)

促銷!APEX 90% OFF(2024.06.12 11:59截止) ! 有新折扣將直接於內文更新。

(結束)2023年復活節各家考試公司折扣整理:(Ended) Funded Firms Eas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