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funded account companies provide Tradovate platform 提供Tradovate交易平台的公司介紹

各位朋友平安,

關於類似TopStep Trader的公司,我在之前的文章有介紹過了(請參考這裡)。國內經過老余團隊的介紹以及布朗尼大大的文章,讓使用者可以很快速的上手。藉由考試來驗證自己的交易技術是否成熟,減少真錢爆倉的風險且有機會可以出金,真的是功德無量。

Tradovate平台介面實在太好用,而且台灣大部分參加Funded考試的使用者,應該都是使用這個平台。最近在國外介紹各家考試公司的網站中(Online Prop Trading),發現又有好多新增加期貨考試的公司。(也有一籃子的外匯考試公司,這個我完全沒研究,略過不提。)


有提供Tradovate的Funding公司(主打期貨交易)




外匯交易Funding公司(僅供參考,版主沒研究)


其中可以使用Tradovate平台的公司目前共有四間,做了一張簡表提供各位參考:

Funded Program Companies provide Tradovate platform

1.TST就不用多說了,10年的老字號,非常多的中文文章以及blog、FB介紹,請自行搜尋。

2.Elite Trader Funding(ETF)是我目前考試中的公司。因為優惠常舉辦且折數高,所以由TST跳過來試看看。目前也持續使用8個月了。

3. TradeDay提供的商品單純(僅2種),考試通過後直接給Live Account(真倉),只要CME資料費用即可。

4. TakeProfit Trader提供的商品稍多,比較特殊的是拿到Pro Account(Funded)後,只要付一次費用130美金即可,另外Pro Account還有三次的Reset機會。若Pro Account第一天就打到出金金額,隔天即可申請出金(What??),而且每個月沒有出金次數限制。這也太吸引人了.....?(112.01.10補充,稍微研究一下,原來考試過程如果失敗,就算下次月費到期繼續扣款也不會自動Reset,一定要另外付一筆費用。(和Earn2Trade公司相同)。請參考。


2023.04.10更新

5. APEX:請先參考這兩篇新的文章,之後我再寫完整介紹。 (1)近況閒聊。(2)復活節優惠



第3、4間公司我沒有使用過,無法提供實際的經驗分享。但也許在此拋磚引玉,不久後可以在其他Blog看到更好的使用心得,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看看。


網路更普及以及資訊傳遞速度更快,讓目前這類型公司百花齊放,對消費者也是好事。目前我所知道使用Tradovate平台的考試公司就以上4間,非常歡迎各位提供您所知道的資訊,我會再修訂資料。



對了,如果你想要參加類似的考試,但還沒用過Tradovate平台,我建議你直接學習(使用) Ninjatrader,因為所有的公司都支援,且提供免費license給考試帳號。你就不用像版主被平台綁住,看著其它公司更好的考試條件和優惠流口水了。不過據我用過Ninjatrader的一小段時間,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啊....這個未來有機會再談吧。



祝各位交易順心,持續出金,數錢數到手抽筋。

留言

  1. 請問學長,現在TST出金 也納入DeeL,那Etf的deel,這兩者差異是差在哪邊,一個要自己註冊,一個不用自己註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ter你好, Deel是【同一間】公司喔。如果你通過ETF公司的Elite(Funded) Account出金條件,申請出金時ETF公司一樣會寄送Mail讓你註冊Deel公司的帳號。這部分和TST是相同的。布朗尼大大有寫了一篇非常詳細的文章,到時如果你申請ETF公司的申請,一樣可以按照程序註冊。如果細節有問題,歡迎再留言討論^_^。

      刪除
  2. 請問學長,我看了布朗學長的文章,TS現在改由Deel,而整個出金到台灣的帳戶,只需一天,再來就是看各家銀行處理的時間,有一位學長,從申請出金到台灣帳戶,花費時間大概4~5天,相對來說是不是比ETF快許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TST的速度出金速度超級快,比較之下ETF真的差很多...。而且最近我注意到ETF公司的EOD類別商品都漲價了,定價大約比之前多出25%。等下一波優惠出現再來做個比較。

      還有我最近打爆不少通關的 Elite(Funded) Account,有些真的是超級瞎的失誤,有些是狀態不好之下,沒注意到已經開始爆炸,然後注意到時已經無法停止(收拾)了@@總之,沒甚麼好辯解的,交易最終結果自己要負起全部的責任。

      週末沉澱心情並回顧後,下週會寫一篇檢討文章,還有一篇買帳號的文章(通關會給一組50% OFF的優惠碼,但只能購買1-step的商品,是盤中會直接計算未實現獲利當作回檔,難度提升許多。部位隨便放大一下就爆了)。

      請參考。

      刪除
    2. 謝謝學長,我們一起努力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view after moving to Apex Corporation(轉移到Apex公司後的交易檢討,歡迎閒聊,分享經驗)

促銷!APEX 90% OFF(2024.06.12 11:59截止) ! 有新折扣將直接於內文更新。

(結束)2023年復活節各家考試公司折扣整理:(Ended) Funded Firms Easter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