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出金速記。(My Second Payout from Elite trader funding company)

 各位關注這個小地方的朋友們好,


Elite Trader Funding對於出金的介面修改的更方便了。(第一次出金的參考文章在此。)

當你達到出金的條件後,在Dashboard中,該帳號會出現一個Request Payout的綠色按鈕可供選擇。如下圖:(黑底的帳號是ELITE(Funded)帳號,白底是考試中的帳號,最上方50K考試通過的帳號被我打爆了Orz...)

按下綠色按鈕申請出金

接著會出現申請出金額度填寫的視窗,因為是150K帳號的第二次申請,額度為1000至2500美金,於是填寫2500美金。

許可範圍內填寫出金數目

按下確認鍵後開始執行出金程序。注意申請後該帳號不可交易,申請時也不可有任何未平倉的部位。等收到申請並且確認後,會發送e-mail給你,此時才可恢復該帳號的交易,否則出金申請會失敗,需重新申請。

出金審核中,該帳號暫停交易提醒


切回Dashboard,帳號的狀態會顯示Requested,申請中。
帳號出金審核中


當然,你可能不只購買一組帳號,其它的帳號不受影響,仍可繼續交易。在Tradovate畫面小心不要點(選)錯帳號即可。
大約一天後可以收到E-mail確認已經申請成功,此時該帳號可以恢復交易囉!
審核通過


回到帳號的狀態,可以看到出金審核成功。此時可以恢復交易。或者是冷靜一下喜悅的心情,先交易其它的帳號也不錯。
出金審核完成


接著是Deel公司收到Elite Trader Funding公司的轉帳,會以e-mail通知預定轉帳到台灣帳戶的時間。(Deel的網頁中可以設定錢匯入後立即自動轉出)
Deel.轉帳通知

補充:Deel的轉帳歷史紀錄
轉帳紀錄查詢



最後,帳戶看到美金2470轉帳完成。(過程中被扣了美金29.05,好貴.....)
匯入帳戶完成


本次111.12.07申請,111.12.21抵達中國信託美金帳戶,匯款處理時間蠻長的,不過不是很在意了,反正錢晚兩天到不會餓死。不打爆帳號才重要啊...
(過程一樣是 ETF公司 --> Deel --> 中國信託美金帳戶)


最後祝大家都能順利愉快出金^^




留言

  1. 請問有多個帳號的話,通過也要繳多筆月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沒錯,通過之後每個帳號的月費收費以及日期都是單獨計算的,所有考試規模通關後都固定是80美金月費。這也是該公司獲利的主要來源之一。
      所以當你成長到一定程度後,考試帳號購買數量就要小心考量。太多帳號同時通過,每個月80 * N美金也是很大的開銷。

      刪除
  2. 請問學長,DEEL在臺灣要怎麼申請?

    回覆刪除
  3. Peter你好,只要你申請出金審核成功,提供考試的公司(如Elite trader funding、Earn2Trade、Apex等等)就會直接幫你申請Deel帳號,屆時只要收e-mail填寫資料即可。所以考試時的e-mail最好是留下實際有常用的信箱才不會漏掉重要訊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學長,辛苦您
      還幫我們整理這麼多文章
      有不懂的地方,再麻煩您了,感恩

      刪除
    2. 不客氣,我會儘可能以目前所知回覆。取之於網路,回饋給大家。而且寫文章的同時也可以整理自己的情緒和思緒。一起加油吧。

      刪除
  4. 學長,請問您現在主要是以哪間公司為主?

    回覆刪除
  5. 我目前是專心打Elite Trader Funding這間公司,原因是便宜以及最重要的可使用Tradovate平台。(現在不要急著買喔,【一定】要等優惠後才下手,優惠活動常常舉辦)。
    你可以追蹤這間公司的官方Twitter帳號(https://mobile.twitter.com/elitetraderfund),有最新優惠都會直接公告,我也會持續貼在這個blog給各位參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學長,辛苦了,我們一起加油,如果英文看不懂的地方,再勞煩學長,感恩

      刪除
  6. 請問學長,裡面我看有很多種類型的帳號,應該要選哪一種,如果習慣下2口的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問題!ETF公司有四種產品,1 Step、EOD、Fast Track、Static。最主要的差別是盤中未實現損益有沒有列入當天淨值最大回檔的計算。

      1-Step 與 Fast Track有計算盤中未實現獲利,所以難度提高不少,應該說交易的邏輯會非常不同。

      Static是固定式,但回檔額度實在太小。

      EOD是收盤後才計算(和TST的規則相同),因此建議直接以這類帳戶為主來考試。

      刪除
    2. 謝謝學長 ,我懂了,幸好有您,不然真的不行

      刪除
  7. 學長,請問EOD的話,也是兩階段考試嗎?Step1 and step2? 如果也是兩階段,那這兩階段的規則一樣嗎?還是有不一樣,望學長能幫忙解答一下,這麼晚打擾,不好意思,因為小弟本身還在Ts 150k step1徘徊迷茫中,不知道ETF公司,什麼時候會有優惠,想轉過去

    回覆刪除
  8. 請問學長,如果您方便有空的話,可以幫忙撰寫一篇帳號的註冊詳細流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本週又打爆一個Elite帳號,剛好比較有空(咦?)。
      在ETF公司優惠公布時我會把文章貼上方便大家參考。

      刪除
  9. 謝謝學長的詳細解說,在您百忙之中還請您製作文章,真的不好意思,目前還沒通關過,會先等優惠出來,目前以先練習標準動作為主,真的感謝您

    回覆刪除
  10. 其實這週心態有些混亂,好在看到學長的文章,與學長的對談的過程中,讓心態穩定下來,每當心態不穩迷茫時,就會來看學長的文章和與學長交談,真的是定海神針,心裡由衷感謝學長和您的文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喔!這個blog主要是自己心情的紀錄,如果還能幫上忙就真的太好了。

      真的不用急。急著買優惠、急著通關、急著出金、急著出金更多次,急著出金更大金額、偶爾有一天交易結算金額比較好,就幻想用交易來大賺改善生活.....
      每一項都能讓你爆炸(還有更多),因為上述每一項原因都讓我在爆走爆炸循環過。
      而上面那段話,也是同時寫給我自己看的,提醒自己不要輕易掉入爆走漩渦。

      先讓生活正常(睡眠、運動、家人關係、工作等等),之後交易這一塊也才有機會變好。

      記得把學習時間用【年】為單位來設定,最後目標是==>持續穩定的出金。加油喔。

      刪除
    2. 謝謝學長詳細解析,日後還要多麻煩學長,真的感謝您,想要請問關於出金規則,是要連續20天交易的紀錄和每天獲利不能超過40%嗎~

      刪除
    3. ETF公司第一次出金要累積20個交易日沒錯。(第二次是15日、第三次以後就是10日)。每個月僅能申請一次。目前是如此,但市場競爭激烈,我猜測未來應該會朝向每個月兩次出金來處理(例如使用者超多的APEX公司)。
      40%的限制是指當你滿足其它的條件後,這段時間的當天最高獲利,不可高於全部累積獲利的40%。例如你20天累積獲利10000美金,某一天的獲利不可超過10000 * 40% = 4000美金,否則就要繼續累積總獲利直到滿足條件。
      以上說明請參考官網連結Payouts(出金)的說明:
      https://elitetraderfunding.com/payouts/

      公司一定是不希望使用者通過考試後,用拼一天的方式來突然衝高獲利,這樣一定是造成公司的損失。(因為考試的條件相對寬鬆)

      其實市面上所有的公司都有類似的規定,有些是放在考試帳號,有些是放在考試後的帳號。如有其它問題歡迎留言討論喔。

      刪除
    4. 謝謝學長詳細解說,請問這是指出金條件嗎,但是之前您的文章有舉150k當舉例,初始金額(150000)加上回檔(4500)金額加上100美金,所以正式帳號的金額都是要達到154600美金和交易天數才能出金嗎還是這部分指什麼條件~

      刪除
    5. ETF公司在2022.12月公告出金新增了30%的規則。當時那篇文章是根據12月的規則說明的。沒多久又公告2023.1月會把限制由30%改成40%(放寬了)。謝謝你的提醒,我來修改該篇文章。

      刪除
    6. 謝謝學長,只是很麻煩學長,不好意思,學長請問,假設150K通過step1,變成正式帳號,初始金額是從零開始嗎?假設從零開始,那要出金時,除了需要滿20天交易日,不能超過獲利40%,金額獲利有限制需要達到多少嗎~

      刪除
  11. 是的,金額有限制。

    150K的資金最大回檔(Drawdown)為4500美金,你的累積獲利要【曾經】到達4500 + 100 = 4600才可申請出金。若以累積獲利4600美金為例,4600 * 40% = 1840,單日獲利不要超過1840,交易滿20日即可申請囉。

    同理,50K帳號最大回檔(Drawdown)為2000美金, (2000 + 100) * 40% =840,單日獲利不要超過840美金,累積了2100美金,交易滿20日即可申請囉。

    其他同理可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瞭解了,學長謝謝您,不厭其煩的詳細解析,您的解說和文章穩定小弟的心態,非常感恩

      刪除
  12. 學長,我打算在TS練模擬帳號,之後Etf有優惠,再來考試,學長方便的話,可以撰寫一篇註冊ETF EOD考試帳號的詳細流程嗎?感謝您,不好意思,一直麻煩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沒問題啊!放心吧,我等優惠出現時會一併將文章上傳的。

      刪除
    2. 謝謝學長,太感恩了,辛苦了

      刪除
  13. 學長,想請問您,有嘗試用過25kEOD的考試帳號嗎,如果在出手次數和容錯空間的控制,是不是稍微有強制性的作用和幫助,使用較低口數和較低當日虧損的部分,會不會稍微有強制性的幫助和控制,畢竟人性部分,有時還是沒辦法控制,如果容錯空間大,還是會想增加口數和增加出手次數,如果優惠出來,我自己本身會想先選用25k考試看看,學長,有什麼建議可以給我嗎~我想參看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ter你好,
      1. 我沒有買過250K的考試帳號耶。已經非常習慣50K以及150K的當日損益以及累積目標,所以還是以這兩種EOD的考試為主。另外,250K考試第一階段月費太貴,而通關目標太高了(15000美金),依照我[目前]的技術與心態,應該打爆的機會非常大,所以暫時不敢嘗試。
      2. 我的建議是如果在TST你沒辦法達到累積150K帳號9000美金的Step1考試,在...............
      25K看成250K.....,以上作廢。


      回答如下,
      1. 我沒有買過25K EOD的帳號,因為優惠後(以60% off和50K帳號比較),大約與50K EOD帳號僅相差【8】美金,所以完全不考慮。
      2. 當然可以,先試看看,說不定會有新的想法出現喔。(25K就是打微型帳號,而且超過2口就非常危險了)

      刪除
    2. 瞭解,謝謝學長解析,我的想法就是使用小的考試帳號,來限制人性的想衝一波,或是放大口數和多次出手的習慣,雖然我在TST用150K模擬帳號都是一口下正常小那,一口下都沒事,但是到兩口以上就亂掉,有時候還是會想一次下多口或是一直出手,導致爆掉,所以想用25K的帳號,強制性限制自己只能下一口,只能在對的位置下,而且虧損額度降低的話,也能有效控制當天出手次數,我還沒下過微型小那,請問學長微型小那的代號是?

      刪除
    3. 微型小那代號是MNQ。

      真的買25K的帳號,日虧損最大為550美金,如果下NQ,一點20美金,550 / 20 = 27.5 ,一口只要27.5點就爆掉了(波動稍大的五分K就掃地出門)。如果你和老余一樣練到出神入化,停損抓5點,加上手續費,也是5次就爆掉了。

      結論:買25K帳號,最多就2口微型(MNQ)。買50K,真的"夠"穩定,可以嘗試下一口NQ。參考看看吧。

      刪除
    4. 謝謝學長,我會參考的,感謝您細心解說,學長,請問您現在是考50k的帳號嗎?也都是下微型小那還是正常小那?微型和正常小那,學長分別都是下多少口,
      一天您出手次數都是在多少,超過多少算是亂掉

      刪除
    5. 學長,不好意思,我再補充一點,您說的微型部分,最多一次兩口,是指進場時?還是一天的出手口數

      刪除
    6. 學長,說一句心裡話,如果沒有您提供這個公司平台,我還真的越來越沒信心考試,其實會想轉來的一點就是,就是在於TST有兩階段考試,第一階段,還可以,就是累積獲利和證明獲利的能力,但是在第二階段一直卡住,等於是在TST考試兩階段,第二階段,反而就形成無形的心態壓力,總共也要累積18000獲利和控制一天獲利的額度,才能變正式帳號,但是Etf以150k為例,第一階段需要達9000美金,就可以變正式帳號,我也知道要出金的話,需要達一天不能超過總獲利40%和累積4600美金,總體來說,只需要累積13600美金,整個心態上,ETF公司就比較適合我,我也不知道這樣分析是否有誤,只是以TST當模擬帳號練習,然後EtF公司就當作正式帳號考試,對我來說,心態上就比較沒壓力,這個壓力可能就在於考試的階段。

      刪除
    7. 1. 我目前考試有兩種帳號,50K EOD以及150K EOD。買50K是因為打折後便宜。150K EOD帳號是先前在TST考試過程已經習慣這樣的規模。50K就是下微型(MNQ),最多3~4口。150K最近調整中,現在以1口NQ以及多口微型交替使用為主。

      2. 超過多少算是亂掉?我覺得一天超過20次(來回算一次)就算是心態出問題了。我自己是短時間(約半個小時中)連續三次停損就會開始累積怒氣,如果沒有關掉螢幕停下休息,就會開始慢慢失控。所以除了一天累積的次數之外,自我覺察情緒應該是很準確的(這也需要練習,我也持續依照書中的方式訓練中)。

      3. 微型一次最多兩口當然是一次出手。一天總交易次數請參考1,2的說明。

      4. 你的分析很正確。TST兩階段的考試確實會有不小的壓力,尤其是TST考試費用的折扣不高,更容易造成考試過程中壓力的累積。
      參加考試最終目標當然是希望藉由一致性且有紀律的交易方式來持續出金,但實際執行會有很多困難。因此將目標分一個階段一個階段慢慢達成,通關以及第一次出金後確實會讓心態稍穩(但急著短期達到出金目標也會讓人更浮躁)。總之,達成目標的時間不要設定太短,否則會把自己陷入崩潰且短期內無法恢復的狀態。

      最後,一開始如果每天有八成(最後是每筆交易)以上的出手都能依照自己累積所學的來執行(很多交易書籍中寫的,按照自己的優勢Edge出手),而不是被盤中數字的跳動吸進去交易,不要出現報復交易,目標終究會達成的。

      刪除
  14. 謝謝學長詳細解說,您的解析,我都有做筆記下來,每天回顧都有不同的領悟,感恩您,先跟您道個新年快樂,希望我們都能早日達成,每個月穩定出金的目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view after moving to Apex Corporation(轉移到Apex公司後的交易檢討,歡迎閒聊,分享經驗)

促銷!APEX 90% OFF(2024.06.12 11:59截止) ! 有新折扣將直接於內文更新。

(結束)2023年復活節各家考試公司折扣整理:(Ended) Funded Firms Easter discount